close

IMAG2877 (1)

並不是刻意為了看他的作品而來,但是第一個走入的是這個展覽。

因為攝影。

因為想看看這個攝影師拍什麼? 多認識無害。

結果我產生了好多感覺,好多學習,

謝謝你,卡帕攝影師,

你的影像把我們帶到那裡,然後感覺,然後好奇的想知道,你掌握鏡頭的時候,那一瞬間你湧入什麼?

turn out, 我們絕對無法感受到你的當下,

因為你太獨一。

或許也想認識瘋狂的你,看到紀錄片你的外型很好看,你的個性一定讓人覺得很有趣,

很容易親近。

我跟著你到西班牙、到中國、到耶路薩冷,

那些對我有很大意義的地方。

那些地方那時在打仗,

不是現在太平日子的時日。

卻,

人的心裡戰爭與不平安沒減少,

對地球的waste更盛。

我想到我的父母。

他們便是戰時壯年人的下一代。

然後我們是他們的下一代。

我的父親也當過攝影師,

我的父母是因為攝影而相識,

他們相遇在台北的爵士攝影。

這讓我對攝影這件事情,多了一層浪漫情感。

我沒有鑽研過攝影,

但是這層連結是一種已經是印上我的。

我想要多認識攝影這件事,

你提醒了我這件事。

很多感覺,很多,

一下講不完。

讓我分段講吧。

====

展覽名稱: 卡帕百年回顧展

地點: 國美館 (台中)

時間: 2013/6/15-9/15

 

arrow
arrow

    sentir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